Follow Dashboard
Tokens?

TITLE; Post 1 *
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| 06:44 | 0 comments
毕业了 。
其实很不舍得
但也没办法
不舍得也得毕业 。
再见了 朋友们 保持联络哦 :)

今天早上 秀筠和Alicia
Suddenly 来我家 然后说要一起去找工 。
难得妈妈给出去 我就跟去了
去到了 * 新东方 *
我们填了 interview form
就一对一的问问题
我说我要做 书记
他竟然要我 洗厕所 扫地 派传单
吃大便吧你们 :@
打死我都不去
我和B被问完后就去糖伯府找Alicia
秀筠被问了很久 只有她没有被叫洗厕所 -.-

过后又决定去 Who's Bryan 问
那边要做到 1am
真怕我老妈不给 ..

过后和Alicia哲文去Ochadooo
过后临时决定要 TJ 来 。
B 也去了 *Who's Bryan* interview
他也被录取了 因为厨房缺人。

过后到Apex吃东西
吃完东西 全部都来我家 。
虽然毕业了 但是他们还是很siao 哈哈 。

TJ ,
其实你变很多
是什么原因让你变到这样 ?
认识你 5年 你一路来都不是这样的 。
你突然的转变我无法接受
今天约了你出来 但是最终没有勇气问你
希望你 早日变回以前的你 .. ^_^


现在有三份工等待消息 ;
* 我来也 *
* Who's Bryan *
* Merry Berry *

我希望 Merry Berry 会请我 ..
因为 我好想跟思晴一起做工 o(^▽^)o
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^^






10 . 12 . 2012
11;47 PM - Lxiang Koid ❤



| New things